半捻桃吟

all叶 护妻狂魔




(1)

【叶秋肯定很丑,不然为什么不敢露脸?】


每当在荣耀论坛里看到类似帖子的叶秋本人都会气得咬牙切齿。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呢?就算再有钱,也挡不住叶黑的满嘴腥臭啊。

叶总裁冷酷的将手支在下巴底下发号施令:

来人啊,买水军,给我淹了他!

……抱歉,有钱是真的能为所欲为的。


没有想到叶秋的方式还不算粗暴,真正厉害的是黄少天。黄少天在此事上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辩论能力和超绝的手速,以一敌百,一夫当关。

叶秋也是你能黑的?你是什么垃圾?你也敢黑叶秋?你有他万分之一强吗?你比得上他吗?我呸呸呸,你连他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

披着马甲的黄少完全放飞自我,畅所欲言,文不加点,堪比意大利螺旋升天加速炮,让人毫无招架之力,有口难言,瞠目结舌,楼主通常被逼上绝路,痛苦删帖,还留下了难以挽救的后遗症。

锋芒毕露的剑圣凯旋,带血的冰雨插入剑鞘,脸上冰冷的笑意如同修罗。

有时候遇上冥顽不灵的叶黑,黄少天就会祭出他的好搭档喻文州,喻文州随意的扫了原帖一眼,笑着说:

“妈的,敢骂前辈,教他做人。”

喻文州也就这种时候说一下粗口了。前辈,我的ooc只给你一个人哟,有没有被我感动?

……于是剑与诅咒强势合体,前后夹击,叶黑尸横遍野,无人生还。




(2)


有人曾经为了讨好霸图而在韩文清面前大肆diss叶修,那人一脸深恶痛绝的发表自己的演说,把叶修贬得一无是处。

韩文清拎起他的领子,声音低沉又威严:“给我滚。”

换做是谁,看见韩文清那张举世无双的钱包脸都会被吓得魂飞魄散,何况这人还被韩文清提了起来,于是立刻滚了,背影仓促狼狈。

叶修刚好从洗手间走了出来,也看到了那个溜掉的人。他玩笑似的推推韩文清的肩膀:“老韩你又把人吓跑了。”

韩文清回道:“是你的粉丝,想找你要签名,被我赶走了。”

叶修怀疑道:“不是吧,他还能认出我?”

“嗯,别废话了,今天你生日还过不过了?”韩文清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要不别过了,回去打荣耀吧。”叶修一本正经的回。

“荣耀好可怜,都快被你打死了。”

“不是吧老韩,”叶修惊讶的停下脚步去捕捉韩文清脸上的表情,“你居然也会开玩笑?”

韩文清依旧从容不迫:“我还会更多。你要不要来见识一下?”

很久之后,叶修才明白他会的“更多”是指什么,可是为时已晚。当事人幡然顿悟,悔不当初。




(3)

第十赛季叶修一打三超神补刀赢过轮回,断了轮回即将建立起的三连冠王朝。轮回方出于礼貌请兴欣吃饭。

两队人从餐厅里谈笑着走出,却不料有一偏激轮回粉正潜伏在角落,怒吼一声“去死吧!”然后看准叶修狠狠丢出手中的鸡蛋。

电光火石之间,周泽楷潇洒转身,把不明所以的叶修往怀里一带。哗啦一声,鸡蛋砸在枪王背上,带着臭味的蛋液缓缓流下。

周泽楷向着那人方向扫了一眼,若无其事的回头:“前辈。没事吧?”

叶修拿出纸巾帮他擦蛋液:“没事,不过小周真是男友力max。”

抢占了先机的周泽楷笑得如沐春风,觉得人生真是美好啊,就算丢个地雷过来他也甘之若饴。而状况外的江波涛只能苦涩的抽抽嘴角,我活的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



此事过去很久之后,那个向叶修扔鸡蛋的轮回粉仍心有余悸——他永远忘不了周泽楷的眼神,明明是非常平静的表情,可望着他的那一刻,好像上了膛的枪顶在他头上,冰凉贯穿了脊梁,恐惧在血管里炸裂,生与死完全掌握在枪王一念之间。





评论(20)
热度(6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