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喻叶】你算哪块小水果



国家队聊天群(没有老冯请放心)

[ 匿名]-黑加仑:痛心疾首啊

[ 匿名]-黑加仑: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 匿名]-黑加仑: [微博链接]

黄少天:卧槽!

楚云秀:???

苏沐橙:这谁?怎么有我们集训宿舍的照片?

方锐:原来大家都在偷懒啊,那好办了,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在玩手机[酷]

张新杰:领队和队长预计还有24分钟结束会议,请诸位做好预防准备。

楚云秀:没想到张新杰你这浓眉大眼的也没在好好训练!!

苏沐橙:我们把锅盖传给小张吧。他头大,一个人顶九个锅!

方锐:队长你好,纠正一下,那叫头铁。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被这个头大炸出来了!

黄少天:都是方锐这个傻逼在歪楼,你们有认真看那个微博吗!好大的奸情啊!都给我去看!

方锐:操,看就看,cue老子干嘛?我的出场费很便宜吗?

王杰希:看完了。我觉得这里不安全。我要退赛。

李轩:这肯定是我们之中谁的小号啊[流汗]

肖时钦:恭喜楼上两位喜提锅盖两个。

苏沐橙:恭喜楼上在嘲笑别人的同时暴露了自己,喜提锅盖一个~

张佳乐:恭喜咱张副队新增锅盖三个[烟花]

黄少天:再歪楼踢了啊!

黄少天:你们不看会后悔的啊!

黄少天:信息量极大啊!

喻文州:你们没有在训练吗?


群主[黄少天]将成员[喻文州]移出该群。



黄少天:等一下!!!!!

黄少天:听我解释!!!!!

黄少天:我看错了!!

[ 匿名]-猕猴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匿名]-西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黄少接过九口大锅!

张新杰:谢谢黄少。

黄少天:………………




叶修拿着个文件袋进来,身后跟着被踢出群的喻文州。黄少天踩着一声惨烈的嚎叫冲上来:“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接过叶修手里的文件袋拆开,手中的资料漫不经心的抖了抖:“世邀赛期间一切事宜交由领队全权负责。”

叶修:“啊?”

黄少天:“老叶,队长的意思是你要负责代替我向他道歉……”

叶修冷笑一声:“我看你真是不想活了。”

最后的结果是,黄少天加训九个小时。一天还不完不要紧,可以分期付款。不肯还是吧?很好,领队队长混合双打。

面对黄少天激烈的质疑和反对,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叠账号卡,啪的一下拍在桌上:“选吧,任意角色,夜雨声烦一挑二,打赢就放过你。”

黄少天礼貌表示:好的哦,我滚了,我加训去了哦。



还债的第一天晚上,众人手持各种瓜果零食,围在黄少天身边看热闹。

“唉唉,这里你怎么不补A呀?”

“这个技能怎么放在这里呢?”

“黄少天你这个握鼠标的姿势好像不怎么标准呀!”

“我去!真菜!黄少天你行不行呀?”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所有人都在幸灾乐祸的看他笑话,围在他身边指点江山。他第一次觉得听人说话是件痛苦无比的事,好像有个人熬了锅滚水,又加了几块石灰,啪的一下往你天灵盖上倒。

训练结束后,黄少天阴沉着脸,愤怒的坐在沙发上刷微博。那个微博用户非常邪门,可以肯定它背后的管理者是他们队的成员之一,因为里面的大多数配图,都只有内部成员才能拍到。

以前的微博都还挺正常,三五天发一张苏黎世的风景照,还有一次发了宿舍桌上的花瓶的照片。三天前,这个叫“别碰我的领队”的人发了一条微博:领队今天没睡好。

两天前发:领队今天按时吃饭了。

一天前发:领队今天真可爱。

今天没有再发了,很明显是被那位匿名举报的黑加仑美眉震慑了。黄少天决心要揪出这位害他加训九小时的痴情选手,当机立断的创了个群,名字叫“黑加仑的意志”,然后动作迅速的把除了叶修以外的队员全都拉了进来。


黑加仑的意志

楚云秀:???

苏沐橙:还揪着这个不放呐?

喻文州:少天,这是什么?

黄少天:@全体成员  [微博链接]大家请看这位疑似脱团边缘的可疑人员!身处国家队这样气氛融洽,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勇往直前的大团体,这个家伙竟然不知廉耻的盯上了我们敬爱的领队!恳请大家积极踊跃的提供线索!为早日侦破案件,一雪我前耻贡献一份力量!如果能揪出这个脱团的混蛋,我黄少天请大家吃饭!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张佳乐: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叶修自己发的?

喻文州:不是吧,领队不是这种人。

苏沐橙:我用鼻子嗤笑一声,叶修有空开微博小号,那一定是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他拿不到的冠军了[捂嘴]

楚云秀:张佳乐你小心我告诉领队听[坏笑]

张佳乐:别呀!我还年轻!背不动九个小时的加训!云秀姐姐饶命呀!

王杰希:还是匿名发言吧,实名举报不利于对内和谐。

张新杰:赞同。

[ 匿名]-香蕉:嘻嘻,王杰希你就是怂吧!

[ 匿名]-橘子:你不怂就别匿名。

[ 匿名]-橘子:……呃。

王杰希:这个橘子不是我。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身败名裂现场,太惨嘞~

看着队友们又开始势不可当的朝着歪楼的方向奔去,黄少天心想这个群估计也是要废了。不过没关系,剑圣大大向来心思活络,这破群再整改整改,倒是可以当做队员们私下偷懒闲聊的小型休闲娱乐场所。



结果第二天晚上,出他意料的事就发生了。

黑加仑的意志

[ 匿名]-黄桃:[图片]

有人匿名发了一张长图,里面是“别碰我的领队”的微博截图并附上详细的分析。每张风景照都被这个黄桃细心的做出标记,从配色、明暗、角度,甚至照片的选材与个人性格之间的联系方面进行分析,最后把疑点交汇,得出结论——

这个人是他们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喷了一口,你可不要凭空污人队长清白啊!当时喻文州谈起理想型时说了一个关键词“温柔可爱”,还说“最好一米六以下”。作为御派的黄少天本来还想跟他理性讨论一下御姐相较于萝莉有多少个优点,可惜喻文州一副你敢ky我就打死你的温和笑脸,吓得他立刻躲起来圈地自萌。

于是黄少天立刻披上马甲回复:

[ 匿名]-番茄:不要搞笑了好吧!喻文州会起这种名字?“别碰我的领队”?一看就是孙翔这种热血青年才会起的吧!?

[ 匿名]-苹果:这位番茄同志请不要拉踩!

[ 匿名]-香蕉:其实我怀疑他是黄少天。

黄少天惊了,你怀疑我?

我和老叶认识这么多年了要是喜欢早在一起一百年了还轮得到你这妖怪在这说三道四!?而且我自己要把自己的小号扒出来还请你们吃饭???贼喊捉贼也不是这么喊的啊!!

他本来想要反驳的,但是他突然想起反驳就会和王杰希一样暴露身份了,只好咽下这口恶气看看有没有哪位水果愿意替他说话。不过他万万没想到——

[ 匿名]-橘子:绝对不是黄少天。

万万没想到,帮他说话的竟然是王杰希。

[ 匿名]-香蕉:你看群里面哪个像他这么积极,有没有闻出欲盖弥彰的心虚?而且那张照片里的花瓶,很明显是他房间里的啊!

[ 匿名]-香瓜:我脑补了一下“黄少天的阴暗面”人设,觉得有点带感嚯[可爱]

[ 匿名]-水蜜桃:我也觉得是黄少天。

靠靠靠!为什么还引火烧身了啊!黄少天欲哭无泪的想。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众人看他的眼神都带着一丝洞悉一切的坏笑,又隐含着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撺掇意味。

真!不!是!我!啊!




黑加仑的意志

[ 匿名]-黄桃:[图片]

[ 匿名]-黄桃:是不是喻文州,大家自由心证哈。

这次黄桃选手把“别碰我的领队”更早之前的微博翻出来了,逐字逐句的剖析此人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感情。这一次黄少天也看出些端倪来,确实有一点隐隐约约的像喻文州的风格。

他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看见对话框里跳出一条:

喻文州:???

噢,可怜的队长,不仅惨遭毒手,还不会用匿名!这也太可怜了!黄少天情不自禁的脑补了一下,不会匿名的喻文州被数位匿名的队友们狂轰滥炸、处处针对!哈哈哈队长太惨了吧!

[ 匿名]-黄桃:还不承认啊?看这个

[ 匿名]-黄桃:[链接]

点开那条链接,里面竟然是粉丝做的一个“奸情”合集!每一条指控都有理有据!每一个实锤都像模像样!真相只有一个——

喻文州真的暗恋叶修!

看了这个史诗级大锤,众水果们倾巢而出,你一言我一语的表示这个队长你很可疑啊!黄桃这家伙火上浇油,在喻文州百口莫辩的时候又跳了出来:

[ 匿名]-黄桃: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大笑]

喻文州:事到如今……没有了……

喻文州:[难过]

他本人承认了!!!

虽然嘴上说着烧死先脱团的,实际上大家都很关心队友的情感问题。既然已经破案,那就没什么必要匿名了,众人脱了皮以后畅所欲言,纷纷慷慨解囊的掏出雪藏多年的恋爱秘籍,更有甚者,把喻文州和叶修以后儿子的名字的取好了。

喻文州:[害羞]

喻文州:谢谢大家。

楚云秀:谢就不必了,只不过以后孩子一定要叫喻朝暮啊!

张佳乐:为啥?

楚云秀:朝暮不就是日夜吗……谐音你懂的![坏笑]

喻文州:金玉良言,采纳了[奋斗]




在众人拼命营造气氛、自觉避开二人的不懈努力下,一个星期后的领队和队长就已经如胶似漆了。众单身狗心中大感不平,纷纷要黄少天兑现承诺,请吃饭!

黄少天开启小气模式:“吃饭?可以啊!先把你们当时的匿名报上来!按劳分配!我先说,当时污蔑我的全都只给发个茶杯滚到角落里喝汤!”

楚云秀眨眨眼招了:“我是帮你说话的橘子。”

王杰希一听暴跳如雷:“什么!?竟然是你!?”当初因为橘子事件导致王杰希被众人诡异又讥讽的目光看了一个星期,气得他三天没睡好觉啊!

楚云秀心虚的躲到一边:“我的那份碗筷送你了,我要茶杯……”

众人嘻嘻哈哈的笑做一团,谜底已经揭晓得差不多了。香蕉是方锐,苹果是孙翔,香瓜是苏沐橙,水蜜桃是张新杰,车厘子是李轩……听到这里,唐昊突然用怀疑的眼神看了黄少天一眼:

“那你呢?不会是黄桃吧?”

黄桃大神可是破案的关键性水果啊!没有他,黄少天这顿饭估计十年也吃不着。但是黄少天是番茄,不是黄桃啊!他大呼冤枉,拿出手机点开匿名证明清白:“我是番茄啊!不要冤枉好水果啊!”

那黄桃……是谁?

一直低头写东西的喻文州这时候抬起头来,坦然又羞赧道:“黄桃……是我。”

黄少天眼睛都瞪出来了:“你的理想型不是一米六以下温柔可爱的软妹吗?!”

喻文州理直气壮:“理想很丰满,现实嘛……”

天啊!

原来是这个大心脏在自导自演!大家锤!

群情激奋时,喻文州仍坚强的在夹缝中找到了自己插嘴的余地:“说好的按劳分配啊!我一个人要两副碗筷!”

黄少天愤怒的把抱枕摔在沙发上:“要两副?还有一副是给老叶要的吧!大家快打他啊!该死的脱团狗!”

叶修这时候从门外走进来,无比自然的走到喻文州身边坐下:“在聊什么呢?”

喻文州不露痕迹的靠过去:“噢,他们在说请吃饭的事。”

叶修笑了一下,眼睛望着黄少天:“没有我的份?”

黄少天呸了一声:“你算哪块小水果啊?”他本以为没有进群的老叶肯定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没想到叶修轻蔑一笑:“我?”

他棕黑色的眼里露出几分狡黠:“我是黑加仑啊。”




喻文州是吧?叶修是吧?心脏是吧?拉黑!删除!举报!

心脏给我滚啊!!!!!






END


喻文州:我 扒 我 自 己




评论(49)
热度(214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