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视频聊天



向哥发起视频聊天请求…

对方已拒绝。

向哥发起视频聊天请求…

对方已拒绝。

向哥发起视频聊天请求…

对方已接听——





叶修:干嘛?

叶秋:你干嘛挂我电话?!

叶修:我这忙着呢,你不忙吗?这么闲的还跟我视频?

叶秋:我这个星期休假啊。

叶秋:你在哪呢?

叶修:宾馆,你没看见吗?

叶秋:你这画面明明是全黑的!

叶修:…手机压桌上了,没注意。

叶秋: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原谅你对我出言不逊,不会再有下次了!

叶秋:?

叶秋:你说话啊?!

叶修:叶秋你无不无聊?我这忙着呢,没事挂了啊。

叶秋:别,我有事。跟你玩个游戏好不,哥?

叶修:我现在正在玩游戏。

叶秋:那也没说不能一起玩啊,双人游戏听说过没?

叶修:我倒要看看你隔着个屏幕还能玩出什么花来。

叶秋:文字游戏,只要有张嘴都能玩。我开始了啊?

叶修:…等等,寒烟柔5点!

叶秋:啊?

叶修:没事儿,你继续。

叶秋:那我开始了啊,来,哥,你看这是啥?

叶修:怎么还要看?你刚刚说只要有嘴就能玩。

叶秋:…………

叶秋:我说错了行不行?还需要带双眼睛!

叶修:这是什么——?杯子啊,你弱智啊?

叶秋:这是我第二次原谅你的出言不逊,事不过三,没有下一次了!

叶秋:你要把它的从属关系也说出来。

叶修:这是我的杯子。我十五岁用的被你吐过口水未遂的那个。

叶秋:不用说这么多!

叶修:你这是什么双人游戏?存粹浪费我时间。我挂了啊!

叶秋:别别别!还没完呢!现在只是个铺垫……你看,这是什么?

叶修:你的拖鞋,被小点叼走扔进水里,还哭着找我捞。

叶秋:……你怎么老是多嘴?前半句就够了,好吗??

叶修:行行行……流木走快点!别给我脱队了!偷听什么呢还脱耳机?黄少天你胆子不小啊!

叶秋:跟我说话不要提别的男人!!!

叶秋:这个是什么?

叶修:你的围巾。当年我用它来擦……

叶秋:…擦什么!!!?

叶秋:你擦了什么?!!!

叶修:你自己不让我说后半句的。

叶秋:算了。下一个。

叶秋:这是什么?

叶修:你的衣服?

叶修:你的衣服的扣子?

叶修:你的衣领?

叶修:你的脖子?你的脸?你的肉?你到底指哪呢?

叶秋:这是我!!!!!!我指我自己!!!

叶修:好吧,是你。然后呢?

叶秋:从属关系呢?

叶修:你还能有什么从属关系……

叶修:噢,我懂了——你是我妈的儿子。

叶秋:……

叶秋:能换一个说法吗?非得是“我妈的儿子”?

叶修:那就是,你妈的儿子?

叶修:这不一样吗?我们不是一个妈?

叶秋:……

叶秋:你不能说“我的弟弟”吗?好不容易想到个浪漫点的玩法全被你破坏了!

叶秋:你还偷笑!?

叶修:我没偷笑,不是我笑的。

叶秋:那是谁?!

叶修:我朋友。

叶秋:哪个朋友!

叶修:你不是不让我说别人的名字吗?

叶秋:我要气昏了,我怎么有个这样的哥。

叶秋:送给别人都要倒贴钱吧!?

叶秋:谁?谁刚才说你不要我要的!!

叶修:你非要质问到底的话我可以给你提示一下,这个我们队的霹雳小钢炮。人送外号小狮子,凶起来可爱得不行。

叶秋:……难道霹雳小钢炮不是外号?

叶修:那是昵称。

叶秋:你现在是在下副本吧?我之前听见你指挥了。

叶修:早停了,都停下来听你痛斥兄长呢,不然人小唐……小钢炮怎么听得见?

叶秋:你们屋里几个人啊?黄少天,加这个钢炮,不会只有两个吧?

叶修:你傻吗,我不是人啊,至少也有三个啊!

叶秋:……我是说外人!

叶修:那得有五个。

叶秋:这么多?你把手机拿起来拍给我看看?

叶修:那可不行。

叶秋:怎么不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叶修:我们这有好几个穿着睡衣的,还有姑娘,怎么能给你看?

叶秋:那你也不要看!!!!

叶修:我这不是正在看着你嘛。

叶秋:今晚你是不是要和他们睡在一张床上?

叶修:难道让我睡沙发吗?

叶秋:我没给你打钱吗?你不能多买几间房?

叶修:你为什么这么磨叽?你是女人吗?

叶秋:不要转移话题!

叶修:好的。

叶秋:……这么乖?

叶修:因为我以为你没有发现我这是第三次对你出言不逊了。

叶秋:现在发现了。事不过三,你说怎么办吧?

叶修:我发现你真的很好骗,你可能又没有发现现在是你自己在转移话题。

叶秋:……

叶修:出门在外,这样当总裁,怕是要完蛋。

叶秋: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智商下线!你知道这多么应验了一句名言吗?

叶修:小小叶秋竟然有两副面孔?

叶秋: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叶修:你恋爱了?什么时候?

叶秋:……

叶秋:我不行了,我觉得我需要缓缓。

叶修:那你缓着?我去睡了啊。

叶秋:不行!!!不能跟他们睡!

叶修:别人也不是很想和我睡的,他们都在猜拳决定呢!

叶秋:我打赌,绝对是赢的那个跟你睡。

叶修:别想太多了我的大总裁,别人真没那个意思。

叶秋:咳,你这个星期回不回来?

叶修:回。回去住半个月。

叶秋:什么时候回?我马上就要回公司了,我很忙的,你可抓紧点。

叶修:你一走我就回。够不够抓紧?

叶秋:……紧你妹!明天就给我回!

叶修:明天不行,这边还有客人,等着H市一日游呢。后天可以。

叶秋:算了,也行吧。但是明天必须继续跟我视频!我要查岗!以后也是一样,每天都要!

叶修:凭什么啊?

叶秋:凭我给你买的手机。

叶修:是我要的吗?不是你硬塞过来的?

叶秋:我不管,作为手机的主人,我必须要每天了解它的情况,知道它的心情,清楚它的行程。

叶修:那我还你,你自己问它去。

叶秋:……

叶秋:我也太伤心了,跟我哥分别多年,他见都不愿见我,电话不接,QQ不回,完全忘记自己还有个弟弟。

叶秋:噢,倒是时刻记得自己化名“叶秋”。这么多年不带出错的。

叶修:……

叶修:是我不好。

叶修:后天就回去了,别伤心,乖。

叶秋:哼。

叶秋:那你说句“爱你”。

叶修:爱我。

叶秋:……爱我!

叶修:爱你。

叶秋:那就这样了,我挂了,你早点睡。

叶修:好的。晚安。





叶秋其实没有挂断视频电话,他想再放一下,把通话时间延长些,然后截个图发到朋友圈炫耀个三五天。他哥的电话看上去是被随手放在床上了,正面朝下,后置镜头正对着宾馆的天花板。

叶修后天就要回来了啊。叶秋有些出神的盯着那块天花板。

然而他还没能幸福半分钟,就听见一个聒噪的声音:

“老叶!也必须说爱我!”

“爱你爱你,多大的人了?”

叶秋一个激灵,搜索情敌的小天线一下竖得老高。他再想认真听个究竟,镜头却狠狠的震了一下。

紧接着,镜头里的天花板被一片模模糊糊的黑色影子挡住了。

叶秋心中已经警铃大作,从刚刚屏幕的晃动程度上来看,应该是有人被扑倒在了床上。

他几乎绝望的盯着屏幕,摄像头聚焦,聚焦,聚焦,最后半梦半醒的照出他哥颈脖边上柔软的黑色碎发。







“拿我刀来!!!!”叶秋咆哮道。








END




顺手挂电话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ღˇ◡ˇღ)










评论(14)
热度(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