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 不想嫁人的话就乖乖的回来继承王位

一个俗套的O装A的脑洞……




1. 皇后生了两个小王子,哥哥叫叶修,弟弟叫叶秋。未来的国王只能有一个,所以叶爸爸非常担心两兄弟打起来。


2. 但是并没有,因为叶秋是个货真价实的A,而叶修,他是个O。


3. O就O吧,大不了当做女儿养了。但是叶修O得非比寻常,从小就比弟弟成绩好,无论是战术、体能、格斗、谋略……包括实战开机甲。


4. 叶秋非常想采访一下哥哥:你真的是O吗?你他娘的真的是O吗?但他不敢,因为他打不过他哥。


5. 于是叶秋想要离家出走。小王子把行李收拾得整整齐齐,一边偷偷擦眼泪,一边把他哥送他的小玩偶也小心翼翼的收在包里。哼,臭哥哥还不来阻止我是吧?都觉得我不行是吧,我走,我走给你们看!


6. 叶修训练完,一边撩起上衣擦汗,一边往房间里走,和背着巨大行李的叶秋撞了个正着。


7. 叶修想:卧槽,弟弟翅膀硬了,竟然敢离家出走?


8. 叶秋想:卧槽,那是什么,什么神仙级别的腹肌?太好看了吧?我的妈呀不行了我要发情了……


9. 没错,你弟弟是硬了,只不过硬的不是翅膀。


10. 叶修抢了弟弟的行李转身就跑,本来没想要跑远的,但是他们家实在是太大了……


11. 流浪的苏沐秋和苏沐橙遇到一位少年,少年说:我……我在我自家后花园迷路了。


12. 苏沐秋冷笑:我差点就信了你。


13. 是真的,求你信我。


14. 三人一起去报名了机甲学院,叶修拿着自己弟弟的身份证,一咬牙从此踏上了一个O装A的不归路。


15. 上了学以后苏沐秋被分到了别的校区,苏沐橙拉着他的袖子说:“哥,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想我们。”


16. 苏沐秋看了眼旁边的叶修,假装不屑的哼了一声:谁会想你们?


17. 搬到新校区的第一个晚上,苏沐秋失眠了。草泥马,我的修修小可爱,我的小天使,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18. 真香!


19. 读了几年以后,性别的优劣就充分的显示出来了:贵为A的苏沐橙小姐姐在学院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都亲切的叫她“苏妹子”或“沐橙”;贱如O的叶修小哥哥在学院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都敬畏的叫他“叶神”或“秋神”。


20. 至少现在大家都还以为叶修是A,没有人敢施放信息素挑衅这个万能魔王。


21. 除了知情人士沐橙。


22. 因为太过于出色,被某些不怕死的小年轻视为眼中钉,比如黄将军的儿子黄少天。黄少天是个相当出色的A,平均五个O里面就有一个想要嫁给他。


23. ……剩下四个想要嫁给周泽楷。


24. 黄少天操纵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大喊着pk冲进叶修的训练场地,然后毫无疑问的被揍了。他还想要再挣扎一下,活生生被叶修切断了和机甲的精神链接。


25. 叶修跟小年轻讲完道理后就把他放了,回到更衣间换衣服,顺便注射一下抑制剂,没有想到黄少天就那样毫无防备的闯了进来。


26. “我不服我不服!叶秋有种我们再来一……卧槽!”


27. 年幼的黄少天怎么会想到里面坐着个异性,还是个娇弱的O呢?一时间他被那具沾了汗珠的肉体晃瞎了眼,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28. 叶修气得要死,迅速拔了针头套上衣服,正想要威胁一下不准说出去,就听到黄少天弱弱的声音:我会对你负责的……


29. 不用你负责,但是你不可以说出去。


30. 不行,我要说出去,我要娶你。


31. 被送回宿舍还有些呆滞的黄少天很早就躲进了被窝里,舍友们都觉得他一定是受到了什么打击。再次感叹叶神的强大后,大家也都熄灯上床。


32. 睡到半夜。“卧槽什么味!”“是谁!!”“……少天,能不要在一屋子ALPHA中间发情吗?”


33. 喻文州:少天,据我们一宿舍的ALPHA分析,你应该是个同性恋。


34. 黄少天:不是的队长……你听我解释!我有喜欢的人了……


35. 谁?


36. 叶、叶秋。


37. 喻文州勃然大怒:还说你不是同性恋!?


38.……求你信我!


39.喻文州表面上对于黄少天的出柜行为格外谴责,实际上他自己才是同性恋。刚入院就暗恋了学长叶秋,也深知两个A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于是痛苦的把这段感情偷偷隐藏。


40.在知道自己不仅有情敌,还是个同性的情敌后,喻文州坐不住了,一腔暗潮终于变成明海,日夜兼程的飞了五分钟飞到叶修宿舍。


41.“前辈,请不要选择少天,选择我吧!”


42.叶修听了以后更生气了,好你个黄少天,叫你不要说,你这个大嘴巴,转头就给说了,我打不死你!


43.喻文州看叶修脸色不好,也觉得自己是太过于冲动了,一紧张没绷住,信息素唰的一下,充满了整个宿舍。


44.………………


45.苏沐橙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前来谢罪的喻黄二人:“跪下来道歉。再给我磕三个响头。”


46.蓝雨宿舍对门的微草宿舍看见一蓝一黄每天都选择不同的时间往叶修的宿舍跑,于是立刻报告给他们的舍长王杰希。王杰希略一沉思:“一定是在偷偷跟叶秋过招呢。叶秋的招术确实厉害,你们也要多学学!”


47.王杰希于是偷偷的跟在喻文州后面,准备也去叶秋那里学习学习。


48.这一学,学出一个cp,叫“喻王叶”。


49.并且当事人都想把这个cp拆成单cp。


50.黄少天:拆呀!单cp还不好拆吗!不就是拆成喻王吗!我来拆!




 

 

 


 

 

写不下去了,太沙雕了,我幻想的小周当众求婚然后被沐秋搏命阻止的场景写不到了,大家自行幻想O(∩_∩)O


什么时候才能不沙雕 我也不知道 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5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