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小队长三连冠的一年,嘉世的王朝建立的一年。

是开荒的元老,也是唯一获得三连冠的战队队长,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前无古人,是需要瞻仰的亘古。
后无来者,是无法逾越的传奇。

如你所见,他是荣光里诞生的飞鸟,纵横山海,比肩日月,彗尾镌刻着宇宙三千,流光溢彩,轰轰烈烈的点燃繁星。

而滑落的地方不是终结,是鲜花盛开的重生。

我已清楚他将会从容优雅的面对着衰老与消亡,无需旁人为他的故事再添墨加彩。他的荣耀足够圆满,他的征程永远辽阔。

可是在他最意气风发的今年,我想要为他诞生的日子献上所有喝彩和祝福,我想要看着他的加冕,我想要注视着这一刻凝固的时间。

红枫是秋的信使,而我是他最虔诚的信徒。

我无时无刻不在相信着,他明媚至极又动人至极的眸光,是远方无限希望之火最明亮的倒影。

他执着的行走在他的道路上,而我也一如这般坚定的坚信着。


我深爱着他。


叶修,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89)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