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这么晚了还在加训,太惨了,电子竞技没有夜生活。


队长还在和老叶磨磨蹭蹭的打膀胱局,没劲!太没劲啦!


队长也有点困了吧,走位都不利索了,一个技能都不放,拿法杖当什么大宝剑呢?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凑近他们的屏幕大声说:“去吃宵夜吧!我饿了!”


其他队友一听全精神了,沙发上晾着的若干咸鱼全体起立,方锐这个不要脸的更是两眼发绿:“什么宵夜?什么宵夜?”


我得意的看了苦战那两人一眼,叶修还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好像我刚刚在和空气说话,不过我也无所谓反正这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队长就大不同,我觉得他精神都错乱了,七零八落的乱按了几个技能。


哈哈!高兴坏了吧!


叶修把键盘推进去之前随便按了个键,站起来跟我对视:“吃什么夜宵呢?你以为这里是G市啊?”


我不服极了:“G市怎么啦!你地域歧视啊!我们蓝雨的就三天一烧烤五天一火锅!是吧队长!”


喻文州已经关了电脑,他正在用一种我无法描述的表情看着我,我觉得那是掩藏在雪山下岩浆一般的窃喜。——吃夜宵啊!多么令人高兴的事!


叶修好像真的准备考虑喻文州的意见:“那我们的队长大大觉得去不去啊?”


喻文州矜持的回答:“睡觉吧,这么晚了。”


结果我们全都不乐意了,都吵着要去。那些热气腾腾、蒸汽滚滚,软绵绵、火辣辣的食物都被勾勒得栩栩如生,这种时候,谁还愿意睡觉啊!


队长肯定也是想要去的,只是迫于老叶领队的淫威罢了!我们蓝雨吃夜宵的时候他从来都不缺席,开什么玩笑!


绝不睡觉!


叶修叹了口气:“真拿你们没办法,走吧!”


队长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更开心了,他抽动嘴角,似乎是想笑一下。


想笑就笑啊!还怕别人不知道你这个G市人喜欢吃夜宵?




我们吃完回来已经快两点,苏沐橙给我发信息说,你完了。


我完了?我完什么了?我百思不得解。


苏沐橙发了个捂嘴偷笑的表情:你们队长的正事被你耽搁了。


我心说你别骗我,队长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正事,泡脚吗?


苏沐橙又说,比泡脚重要多了。你注意看他们两个对战没?那局你就没看出什么端倪?


没啊。


我倒是觉得他们俩都挺困的,一个个都不放技能,看得我也困了起来。


那你快去看一眼吧!录像自动保存了。苏沐橙发。


我喝了一点酒,现在有点冒烟儿了。我抹黑往训练室里走时,真的觉得有点慌。


我点开录像,那两角色不紧不慢的打斗起来。我看了半天,真的什么也没看出来。苏沐橙你这没良心的,大半夜骗我有意思吗?


苏沐橙的信息恰在此时传来,我估计她计算了一下时间。她说,索克萨尔的那一串技能你看到了吗?


我说看到了啊,巫毒术、六星光牢、黑暗之雨……


亏你还是蓝雨的呢!自己队长角色的键位都不记得了吗?她说。


我一下愣住了,这不就是,这不就是——


z u o m a


——队长在说,做吗?


我站在原地,我已经完全醒了。脑子里滚过数百万种不可言说的可能,但那已经没意义了,事情早已水到渠成,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不想去回忆老叶最后按的那个键是“Y”还是“N”,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


我完了。


评论(27)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