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 微博真好,还可以做梦

* 微博体





兴欣官方微博V:

    1分钟前  来自叶修送的iphone20

兴欣的夏休期夏威夷旅行~(配图:穿着泳裤瘫在沙滩上的叶修)

转发9999      评论15437      赞30846





周泽楷V:!
       

               赞9954

黄少天V 回复 周泽楷V:???一个感叹号有什么好赞的?手速是用来抢前排的吗周泽楷??职业选手基本的素质呢?

周泽楷V 回复 黄少天V:你管我?

黄少天V 回复 周泽楷V:@叶修@叶修@叶修老叶他凶我!!!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真是个告密精,大家快孤立他 。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








黄少天V:这天真白,哦不对我是说这腿真蓝
 
                赞11543
 
张佳乐V 回复 黄少天V:这椰子树真细,哦不对我是说这腰真绿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少天生病了吗?突发性蓝白色盲症?需不需要我给你联系一下队医?

张新杰V 回复 喻文州V:喻队你们的队医借我们用一下呗?我看张佳乐也病得不轻。

喻文州V 回复 张新杰V:你们队没有队医?

张新杰V 回复 喻文州V:我们队的队医要先治我,因为我也病的不轻——这奶子真好看。

叶修V 回复 张新杰V:我不要面子的啊??







方锐V:看得过瘾吗?我们兴欣的还摸过哦~
       
               赞11267

方锐V 回复 方锐V:嫉妒吗?[二哈][二哈]

黄少天V 回复 方锐V:看看,你们兴欣的队医呢?这么大个人精神分裂也不治治,方锐你赶紧退了兴欣吧,当然我们蓝雨是不会要你的

方锐V 回复 黄少天V:我跟你说话了吗黄少天?你自娱自乐也要有个度?

黄少天V 回复 方锐V:究竟是谁在自己评论自己,究竟是谁自娱自乐,究竟是谁在给自己加戏[微笑][微笑]

方锐V 回复 黄少天V:我不和告密精讲话。

黄少天V 回复 方锐V:方锐你TM???????!!!!!!










戴妍琦V:伤风败俗!保存截图![捂眼]
      
               赞8472

肖时钦V 回复 戴妍琦V:小戴你总算有一次说出了我的心声。

兴欣官方微博V 回复 肖时钦V:你觉得伤风败俗?

肖时钦V 回复 兴欣官方微博V:请继续保持!















喻文州V:和前辈约会(配图:叶修低头侧颜)
     
       1分钟前 来自他的叶送的iphone20

转发3246     评论34619     赞43769





黄少天V:删了吧队长,我接受不了。

               赞14519






卢瀚文V:删了吧队长,我接受不了。

               赞8843







郑轩V:删了吧队长,我接受不了。

               赞8031

喻文州V 回复 郑轩V:你们都长大了,要学会接受现实。








王杰希V:喻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说话不要这么简洁吧?明明就是约好开个战术分析会,干嘛说得这么暧昧,是不是想占我们叶修便宜?
                     
               赞21849

苏沐橙V 回复 王杰希V:王队你画风不太对啊……

喻文州V 回复 王杰希V:谁们叶修?你这不是占叶修便宜了?

楚云秀V 回复 苏沐橙V:我看喻文州画风也不太对。

苏沐橙V 回复 楚云秀V:哎,爱情总能让男人变得尖酸又刻薄。









方锐V:叶修你为什么要这样?那天你不是亲口跟我说我才是你唯一的真爱?
   
               赞14679

魏琛V 回复 方锐V:微博真好,还可以做梦。

苏沐橙V 回复 方锐V: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朋友。

莫凡V 回复 方锐V:呵呵

方锐V 回复 方锐V: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拆台的都是自己人?说好的队友爱呢?















叶修V:想念我那帅气温柔又有钱的弟弟了。

   一分钟前   来自捡的iphone20

转发31547     评论43197    赞106497


黄少天V:老叶还是别了吧,骨科没有好结果的!

               赞45137

张新杰V 回复 黄少天V:虽然黄少天的话我不听,但是这句话很在理。

孙翔V 回复 黄少天V:虽然黄少天很烦人,但是这句话说得对。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虽然黄少天傻逼,但是这句话没毛病。

方锐V 回复 黄少天V:虽然黄少天的话都是废话,但是这句话我赞同。

苏沐橙V 回复 黄少天V:心疼黄少天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V 回复 黄少天V:大家来品品这种时刻怼情敌的幼稚行为

黄少天V 回复 楚云秀V:虽然老叶早就是我的人不存在情敌之说了,但是你说这种是幼稚行为我觉得ok

苏沐橙V 回复 黄少天V:看来我白心疼你了。









叶秋:嗯,哥,我也想你了。

               赞22467

苏沐橙V 回复 叶秋:感动了><

叶修V 回复 叶秋:叶秋我劝你做个人?自己拿我号发的微博还自己评论有意思吗?

苏沐橙V 回复 苏沐橙V:看来我又白感动了。







END

























评论(24)
热度(7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