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 你们这是公然出柜!

*微博体!

*部分梗源微博_(:з」∠)_




黄少天V:
    1分钟前   来自世界最帅的iphone8 plus

妈的就不能让我好好睡觉吗每天早上都会被老叶含醒出去跑步 @叶修

转发11876     评论13467     赞20184

——热门评论——

黄叶主页:发车了!车窗关紧!今天谁都别想去幼儿园!
       
                赞7084

黄少天V 回复 黄叶主页: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开车?你微博上的东西我怎么一点都看不懂啊?

黄叶主页 回复 黄少天V  :您就装吧。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 :您就装吧。

李轩V 回复 黄少天V:您就装吧。

黄少天V 回复 黄叶主页:………………                                                 







周泽楷V:含醒?


               赞7659

黄少天V 回复 周泽楷V:打错了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这么说叶修也天天要把我含醒。

黄少天V 回复 王杰希V:你这是明知故犯!!!








叶修V:好吧。明天让新杰去叫你。


               赞7763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我错了,对不起![跪下][跪下][跪下]

张新杰V 回复 叶修V:我不去。

方锐V 回复 张新杰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回复 方锐V:恕我直言,你笑得好像一个脑梗塞病人。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好老叶,请明天继续来叫醒我[比心][比心][比心]

方锐V 回复 黄少天V:你是魔鬼吗???叶修哈哈哈哈他就不像脑梗塞病人?









卢瀚文v:黄少你在蓝雨得不到的性生活终于要来了吗?


               赞5546
 
黄少天V 回复 卢瀚文v:小卢,为了你的纯洁,别看,别学,别听。

楚云秀V 回复 黄少天v:发表这种言论,他已经不纯洁了。






喻文州V:少天,好好打字。     

          
               赞9083
 
夜雨声烦烦烦烦 回复 喻文州V:哇烦烦为什么到喻总这里就不回复了!?这是喻黄糖还是喻叶糖!

楚云秀V 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23333我怎么觉得是黄叶糖

苏沐橙V 回复 楚云秀V:+1~

黄少天V 回复 夜雨声烦烦烦烦:你在说什么东西呀?

王杰希V 回复 夜雨声烦烦烦烦:不用怀疑,是喻黄糖。

喻文州V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喻叶。

苏沐橙V回复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队的手速

方锐V 回复 苏沐橙V:恕我直言,你笑得好像一个脑梗塞病人。

苏沐橙V 回复 方锐V:你等死吧











张新杰V:
  1分钟前 来自iphone 7

请某人不要再熬夜了。[截图:某黄姓男子因熬夜猝死新闻]

转发:7546     评论:14332     赞:18045   

——热门评论——

叶修V:这件事教育我们不要姓黄。


               赞10423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我反手给你……一张过去的CD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听听那时他怎么虐你?

孙翔V 回复 黄少天V:有时会突然忘了你队长还爱着你?

喻文州V 回复 孙翔V:爱你****

黄少天V 回复 孙翔V:你看队长跟你告白呢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少天,绝交吧。

苏沐橙V 回复 孙翔V:@周泽楷 你队长还爱着你

周泽楷V 回复 苏沐橙V:是副队。

江波涛V 回复 周泽楷V:看来转会这件事要重新提上日程了。

孙翔V 回复 苏沐橙V:我去你妈

苏沐橙V 回复 孙翔V:@叶修 哥他骂我!

孙翔V 回复 苏沐橙V :家里尝尝你妈做的饭好不好吃

张新杰V 回复 叶修V:你们还记不记得这是谁的微博?

叶修V 回复 张新杰V:嗯嗯记得记得!他们都是ky!拉黑拉黑

楚云秀V 回复 叶修V:这叠词用得炉火纯青,可爱,想日

苏沐橙V 回复 楚云秀V:小姐姐,您疯了吗?











格式好麻烦!先写到这里


评论(26)
热度(8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