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 一个战队的分崩析离

*又名 教育孩子不要早恋的家长们

*翔翔:我不是孩子!


●微草:

王杰希:“英杰,你在看什么?”


高英杰羞涩一笑,把手机屏幕亮了过去。

王杰希定睛一看:

   高英杰x叶修R18

白花花的肉体,刺痛了王杰希的眼,也刺痛了王杰希的心。


我去!这孩子什么都学我,不要连这个也学吧?!


高英杰脸都红了:“队长,你听我说……我喜欢叶修前辈很久了,我……”


好了够了你不要说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英杰,你看这种东西,不会影响比赛么?比如你和叶修对上,你会手下留情么?我和叶修做对手做了很多年了,我很清楚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跟他,不合适。”


高英杰真诚的看着王杰希:“没事,队长,我会努力一把!”


王杰希:“你能忍受他的垃圾话和嘲讽脸么?还有他如此不要脸的性格……英杰,你是好孩子,千万不要被他影响了。”


高英杰感动道:“队长,我都已经想好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思考了很多,我觉得叶修前辈就是我的真爱!”


王杰希:……


我并不是为你好,英杰。


高英杰继续说着他对叶修无比的仰慕、钦佩和暗恋,王杰希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天啊,他一手培养的视为己出的队员,竟然和他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王杰希心情复杂的听着,脑中已经盘旋着无数种想法,比如,叶修是喜欢我这种成熟稳重内敛冷静的,还是喜欢英杰那种年轻活泼开朗帅气有潜力的呢?12345……不行,英杰比起我来还多一个形容词,我的赢面不大,而且叶修还无数次吐槽过我的大小眼,会不会是他担心以后的孩子有遗传缺陷?王杰希你要冷静,叶修不能生,他不会一不小心变成omega然后给我生孩子……


王杰希!醒醒!


王杰希叹了口气,拍了拍高英杰肩膀:“英杰,好好努力。”


高英杰激动道:“好的队长!”


几天以后无意中在队长电脑里发现20个G的王叶肉文,还有无数小黄图的高英杰吓得大骂一声:


“卧槽队长你双标!”





●蓝雨:

“小卢,你在看什么?”


卢瀚文吓了一跳,转头一看是黄少天,表情阴晴不定。


“黄少,我在看……”


早就知道卢瀚文在看什么的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嚷嚷:“叶修是个极其卑鄙的选手,你喜欢他,他就会借机勾引你,让你心神飘忽,让你坐立难安,让你辗转反侧,让你忐忑不安,然后他就会阴险的趁人之危把你击败……!”


“不会吧,有这么恐怖?”


“当然!本剑圣就是这样输给……!!”


黄少天脊背一凉,啊呀,暴露了。


“输给了兴欣的死女人苏沐橙……”黄少天语气软了三分,目光游移不定。


卢瀚文怀疑道:“黄少你喜欢沐橙姐?”


死少天还嘴硬:“……是。。”


卢瀚文突然笑了:“那你加油!你追到沐橙姐那天我也追到叶修前辈啦!”


“……”


剑圣,铩羽而归。


然而,有一句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叶修来私聊他了:黄少天,听说你喜欢我们家沐橙???


黄少天无语凝噎,半晌,突然仰头暴喝:



“卢瀚文你妹不得好死!!!!!!”




●轮回

“孙翔,你不要喜欢前辈,影响比赛。”


孙翔倔强道:“我不!”


江波涛苦口婆心的劝解,毫无作用,孙翔一意孤行的喜欢着叶修,让同样喜欢叶修的周江二人十分心痛。


“江副你不知道,他真的……嗯就是……那个……”


“特别可爱!你可能没注意,他发现你在看他的时候还会抬头起来冲你笑一下,或者装作无赖的向你要材料,总之就是好可爱……”


江波涛扶额,我知道,我一直知道。


“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去了嘉世,我以为他会因此讨厌我,然后我才发现他没有讨厌我,可能他还喜欢我,他摸过我的头说我帅,还……”


“够了!”


一直旁听的周泽楷脸越来越黑,甚至有些忍不住拿起桌上十分逼真的荒火模型,“你……”


孙翔一看,队长拿枪?!这是要干嘛?!


江波涛说喜欢叶修会影响我比赛!所以队长也不希望我喜欢叶修。


所以他拿枪是要杀了叶修!!!为了不影响我比赛!


“不要啊队长!”


想通了的孙翔大惊失色,紧紧按住周泽楷拿枪的手:“我爱他!要杀就杀我好了!”


……谁说我要杀他?


我要杀你啊兄弟???



轮回,GG。







短小的我,又短小了。

评论(19)
热度(8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