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捻桃吟

all叶 火车驶入了隧道

*ooc慎

*玩梗

*短小

注:文中的chu是亲吻的拟声词!


 

(1)


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孙翔和方锐坐在同一列火车里。

火车缓缓地行驶,经过了一条隧道,瞬间四周一片漆黑。

然后响起了一声“chu”

和清脆的“啪”

是哪个色情的人趁着黑暗偷亲了别人?还被打了一巴掌。

火车驶出了隧道。

黄少天的脸上有一个掌印,表情看上去很委屈,像是偷亲了领队然后被愤怒的打了一巴掌。




叶修内心:谁打了少天?

黄少天内心:什么情况?为什么我被打了?

方锐内心:色情的黄少天!居然亲我修修!

孙翔内心:????

喻文州内心:我真聪明,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又打了一下少天。

(2)

火车经过第二个隧道,瞬间四周一片漆黑。


然后响起了一声“chu”


和清脆的“啪”


火车驶出了隧道。


孙翔的脸上有一个掌印,表情看上去很委屈,像是偷亲了领队然后被愤怒的打了一巴掌。






叶修内心:孙翔怎么亲我??谁打了孙翔?

孙翔内心:卧槽?谁打我?

方锐内心:色情的孙翔!居然亲我修修!

喻文州内心:不是我……


黄少天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聪明,亲了一下领队,然后打了孙翔


(3)

火车驶入第三个隧道,瞬间周围一片漆黑。

然后响起了一声“啪”


和清脆的“chu”


?????


孙翔:哎呀卧槽打早了!


火车驶出了隧道,脸上有巴掌印的方锐准备撸袖子和孙翔大干一场。



(4)


火车驶入第四个隧道,瞬间周围一片漆黑。

然后响起了一声“chu”

和清脆的……


“我操谁亲我??!!”

“尼玛怎么是黄少天??!!”


火车驶出了隧道,方锐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15)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捻桃吟

再也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人。🍃

© 半捻桃吟 | Powered by LOFTER